您现在的位置:河北枣强中学 >> 教研教学>> 专家报告>> 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河北招生组领导来我校考察指导

本文作者:李堂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字体:

322,清华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刘清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指导,并与高三年级部分优秀学生交流座谈。 

党委书记、校长刘国檩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和管理等基本情况。刘教授对我校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办学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枣中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清华大学。

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刘教授通过课件《选择清华的十大理由》,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历史沿革、文化底蕴、专业设置等情况,分析了2015年的高考形势,讲解了招生政策,特别是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和定向生的具体情况。接下来,在自由提问环节,招生组领导就大家在招生计划、程序、办法和要求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努力,以良好的心理素质考出理想的成绩,在金色的九月相会清华园。

校领导史广顺、霍京磊等一并参加了活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