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河北枣强中学 >> 校园新闻>> 喜讯喜报>> 正文内容

园丁辛勤培育,桃李添彩争光

本文作者:张云晓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字体:

 在2016年高考中,有四名同学进入全省理科前100名:

曲若珊:枣强中学高三23班,中考分数496分;高考分数708分,在河北省排名第46名。

赵晓萱:枣强中学高三24班,中考分数563分;高考分数706分,在河北省排名第66名。

冀少坤:枣强中学高三24班,中考分数520分;高考分数706分,在河北省排名第66名。

王旭宁:枣强中学高三24班,中考分数574分;高考分数705分,在河北省排名第77名。

(以上学生中考分数均含体育分)

    枣强中学高三23班班主任何洪涛老师和高三24班班主任李金室老师对待学生工作兢兢业业,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循循善导,尽心尽力。不管是学习成绩突出的尖子生还是基础相对薄弱的后进生,老师们都坚信这些孩子有极大的潜力等待他们挖掘,所以拿出十二分的用心,与孩子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老师和学生拧成一股绳,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终于在2016年高考中大放异彩,再次刷新枣中辉煌!

    让我们对一直以来默默奉献在一线的优秀教师道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您的赤诚之心,感谢您为枣中学子圆梦!

 

      

高三24班班主任李金室

 

高三23班班主任何洪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